十月大件事?

繼上次報導外國有人在 4月預視 6月中國會有大地震,結果錯哂無事發生之後,
最近我又看到一則 10月有大事發生的預測,繼續危言聳聽!

今次感覺上堅好多,這個預測是由一個叫 Web Bot Project 發出。這個計劃是在互聯網上搜集大量資料,然後從中挖出一些潛藏了的重要訊息。原本這個計劃就是販賣那些訊息,給炒作金融市場的人。後來發覺那些訊息是可以顯示將來發生的大事,他們聲稱在 9/11事件發生前3個月,就指出二至三個月時間左右會發生一件震撼全世界的事。2003年南亞海嘯與及今年 5/12四川大地震,也聲稱系統在事前有訊息顯示。

他們指出,一年之前系統就顯示 2008年 10月7日 07:10 UTC,即香港時間 10月7日 15:10 是另一件大事的中心點,即是在這日附近有大事發生,而影響力是比美 9/11事件。由於最近全球金融危機越演越烈,他們估計這件大事應該與金融經濟有關。

假設 Web Bot 的預測是對的(當然啦,如果假設是錯就沒有東西好說!),真的有大事件在 10月7日附近發生,我認為有以下幾個可能:
  1. 已經發生了,就是最近的全球金融海嘯,多間銀行倒閉、賣盤,Dow Jones Index單日跌 777點等等。
  2. 未發生,事件與金融經濟直接有關,例如連信用卡系統也崩潰。
  3. 未發生,事件與金融經濟沒有直接關係。
根據 "影響力是比美 9/11事件" 去分析第一個可能,現在的全球金融海嘯,其實比 9/11時有過之而無不及,但震撼程度始終不及 9/11事件,瀝瀝在目,所以我認為大事件未發生的機會比較大。第二個可能,我又沒有甚麼新想法了。至於第三個可能,可以再細分為天災或人為事件。

講到第三個可能,我始終死性不改,又要搬中國套玄學出來參考一下。 論日子,10月7日是辛酉月,純金月,其實正正舒緩今年戊子年的土水大戰,因為土生金再金生水,金成為和事老,斷估大事件不會在相對和諧的月份發生。相反 10月8日開始那個壬戌月就惡形惡相得多,壬戌月是上水下土,與戊子年的上土下水成對,土與水兩方都班齊人馬,又沒有和事老,不打到七彩就奇!加上日子來分析,9 和 10日都是高危,遠一點就是 15日,都是火上加油的日子。地點方面,用飛星來推測,以中國為中心點,西南方及西方都有爭鬥之象,即是印巴至中東一帶的地方。

至於發生甚麼事呢?我想天災可以有幾誇張,除非小行星襲地球,否則幾大的天災都不及 9/11事件的震撼性,所以人為事件的機會比較大。有甚麼人為事件的震撼性是比得上 9/11呢?要比得上 9/11的震撼性,即是要更誇張,因為 9/11大家都看過,再發生類似的事件,震撼性是比不上當年。有甚麼大鑊得過 9/11呢?我就想到神經毒氣和核彈了!

最後從申以上一切分析都是假設 Web Bot 的預測是對的,所以大家可以當笑話看,隨便柴台!因為看完這篇文章而坐立不安、無胃口、發惡夢、盲目沽售股票而蒙受損失,本閒人一概不負責任!

參考:

舊blog留言:
Chris - Yeap! 今天(15/10) 只是普通跌市日only!

River - 雖然10月15日都是一個幾衰的日子,但我相信Web Bot所預測的事件應該就是上星期的全球金融動盪,明天最多是普通的跌下市吧!

獨角豬 - 明天外星人到地球! 
  • River - 哈哈!大家都係鍾意呢D古靈精怪野,我相信流既機會好大,不過我都會睇實個天。
Chris - 到目前為止,可以話股災已經正式來臨 !
  • River - 不是發生第三個可能已經算唔錯。
Kingmanyi - 好! 我就打999拉你!!!!
  • River - 雜差掛住跑步,佢彩你都傻!
Kingmanyi - 你呢d大淡友, 係咪想比警察拉!!!! 
  • River - 叫雜差來拉我呀笨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