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

這是第一百篇網誌,不經不覺我就寫了一百篇,將近一年時間。

網誌是可公開的日記,日記我以前也有寫,寫在 PDA上,簡單記下生活裡特別的事件。現在用網頁寫日記就豐富得多,圖文並貌,有聲有畫都得。

雖然話我受老友 Kingman 影響下才開始寫網誌,但我不是一時衝動、三分鐘熱度、求求其其的人,最初寫網誌時,是希望可以一直寫下去,但又恐怕沒有足夠話題可寫,畢竟網誌是公開的,不可能像傳統日記般甚麼事也讓人知道。事實早期這裡文章真的寥寥可數,曾經一個月才有一篇。

後來發神經開竅,意識到網誌不應只侷限於生活故事,於是天南地北外星人,古靈精怪東南亞,無所不談。可能就是因為要找話題,寫網誌以來,我比以前更留意身邊發生的一切事件,與及世界大事。同時也回憶往事,把有趣的事件分享,例如 "好Game重溫" 系列。

其實,寫網誌不只是記下事件,我也想藉此來傳達我的思想 (不只是思想分類欄下的文章),希望可以感染世人。我相信 (雖然網上有不少這類資訊,但沒有很確實的證據,所以信不信由你) 人類文明將會面臨一個非常大的轉變,正確一點說,這轉變已經進行中,未來數年將會愈演愈烈。我所做的,與部份其他人一樣,就是為這個轉變推波助瀾,同時幫助其他人適應這場轉變。

點解奧巴馬可以贏希拉里?就是符合潮流:CHANGE


舊blog留言:
Kingmanyi - Internet就是分享, 加油噢!

Raymond - 依家, 阿爸阿媽想知仔女生活或想法, 都要靠睇網誌得知. 是悲多於喜 !!!
  • River - 做乜咁悲觀?輸左 SF4?  一直以來都有部份仔女同父母缺乏溝通,現在父母可以靠網誌得知仔女生活或想法,不是喜事嗎?
巴別2世 - --似乎很多人都感受到有如此巨變. ... 或許我悲觀, 我覺得將會是越變越壞.
  • River - 我認為是變好的,但即使變好,大轉變期間必然動盪,動盪的時候肯定不好,直到轉變完成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