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水

(照片來源不詳)


星期日晚我走去泳池游水,因為康文署由 7月1日至 9月30日推行免費使用康樂設施計劃。除了年頭在杜拜游過一次水,多年沒有在港游水的我,也被這利誘復出。

講到好似好勁,其實我游幾游就成身散哂,希望游多幾次會有所改善吧!

落水前記得要做足熱身運動,與及帶備五蚊大餅一個。


舊blog留言:
巴別2世 - --免費的話, 我反而不大想去. 因為, 我恐怕會太擁擠, 而且是在暑假期間, 那些人潮...! 那麼你那天人多嗎? 
--我很怕擁擠和排長龍. 2005年我去過香港書展, 我是在首日的中午去的(是辦公日子). 人還是很少, 警察的鐵欄還沒出現. 數天後我和朋友再去, 場景完全不同了. 除了"逼人", 看書要"插針"之外, 進場甚至離場都要被鐵欄困住而要兜路. 很不抒服. 以後我都不去了, 除非能在辦公時間的"首日"的上午抽空出去. 
--帶家人去飲茶的話, 我總是在星期六吃"brunch"的時間, 大約11:00幾, 而不會在星期日, 免得要等位. ...*為何選中午? 因為中午會有多很多點心款式而且有其他...) *為何要在"brunch"的時間? 因為過了12:30, 就算是星期六都要等位. 
--香港狄士尼開業好幾年了. 我從沒去過, 也不打算去! 
--反而吃迴轉壽司我就不喜歡選幽靜的下午茶時間. 這是因為人客少, 師傅就會不怎麼出壽司(只出沒有生魚肉的手卷). "吓吓"都要"落order", 我不太喜歡.
  • River - 那晚我七點去,剛剛第三節開始,比較少人,但七點半就好多人,唔游得。我都很怕擁擠和排長龍,人多的地方咪預我。書展我只去過頭兩屆,其實去圖書館好過。以你去食店的習慣,都幾注重 quality of life!
Flo - 為甚麼要帶備五蚊大餅 ??
  • River - 儲物櫃要入五蚊大餅才可以拿鑰匙,就算唔記得帶,即場都有職員可以找換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