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預測回顧

四川大地震發生後,我發現有一外國網站早於四月時,就預言中國於六月有大地震,結果無事發生。

網上亦流傳今年中國的天災人禍的發生日期都與數字 "8" 有關,本來不以為然,穿鑿附會之說,但基於假設所謂天災不排除是人為發動,故意選擇有意思的日子。於是我去研究,加上玄學的輔助分析,得出 6月11日是高危日子,結果無事發生。其後沒有用上玄學分析,估計 7月1日是奧運前最符合數字 "8" 的日子,結果都是平安度過

最近一個月的地震紀錄。深紅色是一天內,橙色是一星期內,黃色是一個月內。


反而我最無把握的地點估計,戊午月 (6月5日-7月6日) 期間,中國的東北方是高危地點,卻撞中了。本港時間 7月5日上午 10:12:04,在俄羅斯東南部海底發生了 7.7 級的深層 (633.3公里) 地震,震央正正是中國的東北方。不是中國的渤海,又是深層地震,又無人地帶,應了我的預測又無人受傷,有甚麼結果比這個更好啊?

參考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