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預言 - 611

網上廣為流傳的巴西教師預言,預測 9月13日會有 9.1級地震在中國發生,但我沒有那麼重視。因為愈多人討論的預言,就愈不會發生,而且還有幾個月才到 9月,暫時可以不理。上一篇《地震預言》已經提及過,我反而留意一則沒有其他地方有討論的預言,加上級數更強,高達 9.5以上,與及六月就來了!
網上還有一個與數字 "8" 有關的穿鑿附會發現,話中國今年所發生的天災人禍,都與數字 "8" 有關,例如最近的四川大地震,5月12日就是 5+1+2 = 8。本來我對穿鑿附會式的發現,只是一笑置之,但有一天我腦海裡出現一個驚人的想法。這些所謂天災,可能是人為的,故意選擇一些有意思的日子搞破壞!

我就嘗試綜合六月地震預言、數字 "8" 現象、與及玄學角度 (又黎?上次傳聖火都算唔準),來推測一下,發現 6月11日是高危日子。

根據數字 "8" 現象,6月2日、11日和 20日都符合總數等於 8。三日之中,6月2日已經過去,無事發生。數字 "8" 現象,不是只講新曆的總數,還有陰曆的日子,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,陰曆是初八,與及距離北京奧運開幕有 88日。餘下的 6月11日和 20日,只有11日符合陰曆 (初八) 及距離奧運開幕的日子 (58日)。

根據玄學角度,我用八字分析 5月12日14:28分 (未時),發現這個八字是水火土鼎立,土相對偏弱。這個八字組合,在 6月2日、11日和 20日中又以11日是最相似。6月11日未時的八字,一樣是水火土鼎立,但水相對偏弱。進一步分析,5月12日土弱,可能是顯示土的災難 (地震),6月11日水弱,於是大膽估計是水難 (海嘯)。海嘯正正符合六月地震預言所講,由地震引發海嘯。因此,6月11日未時 (13:00-15:00) 是高危時間。
(相片來源:維基百科)


地點呢?推算地點我沒有很大的把握,嘗試用風水的九宮飛星,根據發生四川大地震的月份,推算6月的高危地點,估計有西、北和東北方。要符合在沿海發生,東北方的機會比較大。東北方,不一定是中國的地方,可以是中國境外的東北方,即是俄羅斯,或者僅僅算東北方的北韓。不過如果是針對中國的人為破壞,東北方應該是渤海,即是最接近北京的海灣!目的顯而易見。

以上分析是建基於很多假設而成,純粹玩下,總好過真的發生了才事後孔明,穿鑿附會。最後,我希望 6月11日晚發出的網誌,標題是《無事發生,上床睡覺!》。

(2008-06-09 更新:那則六月地震預言今天有更詳細的描述,強度是 9.9級,日期是六月尾,即是與我推理的 6月11日有明顯的矛盾!)

舊blog留言:
獨角豬 - 10月發生地震機會較大,因為土屬不輕易動狀態,地球地底內溶岩層溫度向上地層升高,有機會增加地震發生.
  • River - 有道理,以八字角度,10月發生地震是講得通。
River - 高危時間已過,今日應該無料到。

Miss World - 俄羅斯好似唔係地震帶 wo... 渤海都有可能 
 不過我會等你果篇《無事發生,上床睡覺!》
  • River - 好耐無見!  俄羅斯唔係地震帶 ... 或者西北到阿拉斯加,好似果到係地震帶。
Flo - ^________^    
 Everything will be okay.  We are all doing well.  No worries.
  • River - Maybe just the high humidity made me feel uncomfortable.
巴別2世 - 6.11, or 9.13?! 在中國什麼地方發生呢? 離香港近嗎?
  • River - 9.13是巴西教師說的,暫時可以不理。6.11是我推理出來的,地方上面已寫,是渤海(Bohai Sea)。
Flo - 611 《無事發生,上床睡覺!》一言為定 ~
  • River - 唔知點解,呢幾天我心情都變得沉重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