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預言真相

無錯,又是巴西教師的預言,我都覺得有點悶。我不是討論他的預言可不可信,而是剛剛無意中找到懷疑是他的網站:Jucelino Nobrega da Luz,發現他的預言其實與網上廣為流傳的版本有出入!最多人留意他的預言,是 9月13日在中國會發生 9.1級地震,但原來佢沒有提及過準確日子及地震強度,而且不一定是中國,他只是寫在 9月:

81- An earthquake will hit China and may reach a million of deaths (if it don't happen in China, it may be in the region of Tokai in Japan and result many deaths);

究竟是有人加油添醋他的預言,還是我攪錯了?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調查下。

參考:

舊blog留言:
River - 這篇網誌的重點不是討論預言的內容與及點樣去面對,而是指出網上的消息可以老作得咁離譜,明明人地唔係咁講兼且放了上網,但最多人知既係那個修改了既版本。每天仍然有新網誌宣傳那個修改了既版本,你話好唔好笑。

beck - Master So 本流年書都預言中好多野,都係活在當下啦
  • River - 你都幾蘇師傅 fans,久不久就提下佢。
小花 - 無論幾時,那個地方,總之...是福不是禍,是禍擋不過!平常心面對!
  • River - 有時我會咁諗,每次大天災雖然死好多人,但因此會引起全球人關懷,或者會減少國與國人民之間的仇恨。以整體人類文明來說,可能是好事。
Chris - 要預言地震,如果俾我估,一定估日本,命中率一定係最高。今日(14/6),日本本州北部發生7級地震。
  • River - 我估日本人已經當地震係食生菜,7級或以下地震沒有好大驚嚇性。
巴別2世 - --9月, 9.1級嘛. 如果要我相信的話, 我會比較偏向"..Tokai in Japan"(日本的東海). 
--關於這個"有名有姓"的"東海地震", 在日本早有如此講法. 那是必要定會來襲的, 而且幾乎必定在未來50年之內. 至於是否能做成百萬人死亡, 那就視乎是否"都市的直下型地震"(震央在都市地區). "東海地震"相當具影響力, 因為它會襲擊含首都東京在內的關東地區. 
--關東平原是日本其中1個地震頻繁的地區. 從過往數百年歷史看, 此地區幾乎每隔一百年就發生大地震. 最新的1次"關東大地震"發生在1923年, 7.9級, 約14萬人死亡. 此後東京已經靜俏俏地過了85年. 相信下1次毁滅性的關東大地震在未來30年內發生的可能性非常高. ~~~ "或許就在明天" 這句話引用自2006年電影[日本沈沒]在日本上映時的宣傳文字.
  • River - 原來你咁有研究,多謝報料。
青 - 多謝你~其實,乍聽這樣的流傳,我的確好驚好不安,但細想之後,不論真假,人生本無常,不如更加珍惜每一天,而不是在每一天都去擔心甚麼~
  • River - 是啊,珍惜每一天,所以又有一句說話叫活在當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