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機

我已經無打機幾年,以前我好喜歡玩電腦遊戲:賽車、角色扮演、歷險、射擊等等,絕對是一個電腦遊戲迷。反而Playstation、手提遊戲機之類比較大眾化的遊戲平台我就興趣不大,可能因為喜歡用keyboard加mouse,多過用遊戲機的joypad。我曾經去適應用joypad,但用了很多次仍然是不喜歡用。

最近有朋友約我到旺角的網吧打電腦遊戲,本來想玩一款以前玩過不少的第一身射擊遊戲Unreal Tournament的同公司作品:Gears of War。點知在旺角問過起碼五間網吧都沒有這款遊戲,後來知道原來這款遊戲要求很高的電腦硬體規格,所以無得玩。不過最令我感到驚奇的,卻是網吧的管理人員是完全不懂遊戲的英文名。心諗以前我由打機裡學了不少英文,有點感慨現今一代主要打中文遊戲卻變成對英文一竅不通!最後唯有找另一款第一身射擊遊戲玩,我們有人以前有玩開Rainbow Six,於是找了Rainbow Six Vegas來玩,幾個人合作打電腦,好過癮!一玩就三小時,可能是新會員優惠,每人只需港幣十元,抵過打街機不知幾多。
我們四個傻佬就在這關打了很多很多次才完成任務,看看一位高手怎樣單槍匹馬過關:



舊blog留言:
傻大姐 - 如果你鐘意打rb6或cod或gow... 
點解唔買部360玩呢。。。
  • River - 電腦都有這些 game,加上我鍾意用 keyboard 加 mouse,唔鍾意用joypad。所以咁多年,我屋企一部家庭遊戲機都沒有。
beck - RAINBOW SIX我以前至愛.... 不過宜家忙左, 冇玩好耐lu..
  • River - 一講game就多人留言,看來我要講多D。
Pay it Forward - 我同您都是一樣只是喜愛玩 pc games, 由第一代的 DOS版 doom 就玩上癮了. 另外一套old pc game Myst Series 也是我的最愛. 不過現在有兩個化骨龍又忙工作所以都無時間玩.
  • River - 當年Doom我沒有點玩過,暗殺希特拉就有打過下。Myst是adventure game經典,當年我也打算去玩,但發現要擺幾十擔心機去玩至得就無玩了。
Raymond - 你依個Keyboard王, 比你玩一陣就上手, 好o野 !!!
  • River - 每隻射擊遊戲大同小異,再加上唔係玩 realistic mode,比較易上手,但有時都唔知點死,子彈由那裡來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