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心靈環保」攝影


對於攝影發燒友,葉青霖的名字相信不會感到陌生,甚至上過他的攝影課程。我不是發燒友,但也聽過他的名字有數年之久,不過一直只知名字,沒有興趣多認識此人。最近又有興趣學多一點攝影知識,我便想起一些攝影大師的名字,想來想去只記得水禾田和葉青霖,而葉先生有在Yahoo寫BLOG,於是去看一看。他對攝影方面的意見,我很認同,因為與我一直以來的想法很接近。
最近他在一個本地綠色團體:Club O 開講座,題目是「心靈環保」攝影,由他過往的經歷,分享攝影心得,與及對人生的體會。

2008年3月15日 「心靈環保」攝影
(收聽講座錄音時記得要同時觀看講座幻燈片)

聽過錄音才知道他是一位素食者,唔怪之得咁型!
他有一句說話的意思好過癮:沒有傻瓜機,只有傻瓜。

舊blog留言:
beck - 宜家聽下先... 我對佢都好欣賞

Flo - 幾快架  ~ 重聽緊 "李宇銘中醫師 的 健康長壽的秘訣?"  
   
 ^_______^
  • River - 好明顯你係咋病!
Flo - 剛剛聽完,挺不錯 ~ ^______^
  • River - 利害!咁快聽完,要聽兩個鐘頭架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