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避寒之旅


室內滑雪場Ski Dubai
去杜拜避了幾天寒,上星期五返回香港仍然是寒冷,只是沒有出發前那麼凍。不過在這些月份,杜拜一早一晚都幾清涼,全日溫差比香港大,大約最凍14C至最熱25C。

這裡相當乾燥,太陽非常猛烈,真不敢想像夏天時的四五十度天氣。這裡有兩個我未經歷過的奇怪情況。1‧極乾燥,全程都未出過汗,但卻比平常在香港夏天時候多喝水。2‧太陽極猛烈之下,穿短袖衫的我,不想給太陽曬傷,即使25C也照穿冬天外套,但沒有感到不舒適,因為沒有汗出。

杜拜的空氣我覺得都算不錯,想想周圍都是大興土木,地盤多過現樓,樹也不多,車又不少,算係咁啦!
行程方面遲一點講‧‧‧



舊blog留言:
Chris - 你去了杜拜幾多日 ?  坐直航機去 ?
  • River - 叫做六天,國泰直航,第一天23:55起飛(實際遲了接近半個鐘到十二點幾才起飛),第六天中午12:30抵達香港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