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避寒之旅 - 第五天 (a)

當日九點半才出發,於是食完早餐就在酒店附近看看有甚麼好影先‧‧‧
住了三晚的酒店Dhow Palace Hotel,酒店兩旁都是空地。

酒店右手面的空地是地盤。

領隊帶我們去Burjuman商場參觀,沒有參加沙漠四驅車行程的我,前天已參觀過,不過上午的陽光比較好。

雖然來多一次,總算有些特別的東西看,當地的水陸旅遊巴士,好有氣勢!

應該是上鏈音樂盒,成部notebook pc咁大,在香港我未見過。


這幅相似唔似番了大陸?這就是那間頗差的中國餐廳Spring bamboo(中國瀟湘飯店),全程吃了三餐,包括當日午餐。過後心諗,如果每人每餐中餐加一百蚊,找間好的,應該無人反對。

巴士亭

仙巴歷險記水上樂園Wild Wadi Water Park,遠眺昨天吃過午餐的碧海皇宮酒店。入水上樂園時有一段小插曲,領隊建議我們帶水入去飲,點知這裡是不准帶外來的食物及飲品,而且職員會搜查行李!個領隊咁都唔知,係咪第一次來?又扮哂入來玩過,第一次帶杜拜團好心認左佢,現在穿煲仲衰啦!




這裡也看到帆船酒店,以為可以另一角度無遮無掩影相‧‧‧


第五天行程未完,待續‧‧‧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