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避寒之旅 - 第四天 (b)

仍然在阿拉伯皇宮酒店,突然聽到直昇機聲‧‧‧
原來有直昇機降落帆船酒店,拍下難得的一幕!



商場露天部份售賣玩具的攤位。

離開阿拉伯皇宮酒店,我們到附近的碧海皇宮酒店Jumeirah Beach Hotel享用自助午餐,是全程最多選擇,質素也好的一餐,也是杜拜例牌行程。

第一碟

之後去一個十分大的商場Mall of the Emirates,內有出名的室內滑雪場Ski Dubai

我們在零下四度的滑雪場逗留了一小時左右,然後行商場及超級市場,並買點東西吃。

商場頂樓的遊樂場,一個無人玩的機動遊戲。這裡像冒險樂園,也有保齡球及桌球玩。

離開商場時影的,車牌"69",這裡名車雲集,有兩輛Lambo,有Maserati、波子、Hummer,還有香港沒有的Ford Mustang,但就係無法拉利!

杜拜其實並無想像中咁多名貴汽車,市面上都是日本車佔大部份,又以豐田居多。


第四天行程結束。

第五天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