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避寒之旅 - 第四天 (a)

第四天十點出發,無錯,真係十點咁遲,但最後更要搞到十點五才出發,時間多麼浪費。由於知道十點才出發,一早七點幾早餐都未食就走上酒店頂的露天泳池游水。
在旅遊巴士等人齊出發時,影了酒店對面的一所別墅,由此可見這裡的治安是好好,幾日都是中門大開,圍牆不高,並沒有尖鐵玻璃碎,更加沒有鐵籠露台的中國特色保安措施。未見過乞丐,又沒有夜店,頂多是吸水煙店,酒又唔比賣,這裡的治安,感覺上真的非常好,比日本還好。

這是棕櫚島Palm Island,當然在地上看不到甚麼,而且又不准太深入及下車停留。

棕櫚島的住宅大廈。

離開棕櫚島,參觀阿拉伯皇宮酒店Madinat Jumeirah,這是酒店商場入口。

商場內觀,幾有特色。

商場地圖

狗頭model的服裝店。

商場的露天部份。

酒店內的人工河道,左手面啡色建築物是酒店房。

酒店房


住客可以選擇乘坐艇仔上房,當然也有陸路,左手面是別墅式的房間。橋口有食蕉註守,非住客不准上橋。

在橋口向後影一影


第四天行程未完,待續‧‧‧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