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避寒之旅 - 第三天(b)

雖然沒有入Al Naboodah古老大宅參觀,但時間依然好趕,領隊的行程安排真係‧‧‧
入了一所賣金銀珠寶及擺設飾物的商場。



商場外觀

無聊影了一個沙查的車牌,車牌右手面的數目字是當地的阿拉伯數目字,重複左面的44263。看看這裡http://www.geocities.com/rmlyra/Numbers.html可以認識多一點阿拉伯數目字。

午餐在金字塔餐廳享用泰式自助餐,幾好。這是例牌行程,個個團都有去。相中的金字塔型建築是旁邊的酒店。

餐廳出面有個小水池,同樣泰式風味。

餐廳地下正門的仿埃及建築。


午飯後回酒店,影了大堂的子彈升降機,部份團友自費US$85參加沙漠四驅車之旅,我們沒有參加,行去附近的Burjuman商場逛,都行了大半個鐘才到。本來諗過去其他室外的地方,不過三四點的太陽太猛烈,最後屈服行商場,但估唔到第五天領隊也帶了我們來這個旅程無包的商場!頂!

商場裡售賣的Mario Kart 遙控車。

商場內的食肆區,不是cheap cheap的food court,至少價錢上不cheap。

商場外觀


之後在街逛了一輪,行埋隔離的Spiney超市,吃點東西就返酒店了。

第三天行程結束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