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避寒之旅 - 第三天(a)

杜拜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其中一個酋長國,其餘還有六個,沙查Sharjah是第三大酋長國。
早上8:30來到沙查的考古博物館,但9:00開門,於是在出面影影相先。


應該在香港少見的一種雀:Hoopoe



在這裡少見的灌溉系統。


古時這裡不是甚麼文明大國,所以只有爛缸瓦!



離開博物館,本來去影可蘭經紀念碑,但正在維修封了,於是影一影附近的回教寺。


然後去Al Naboodah古老大宅參觀,可惜再一次黑仔,去到才知道有學校包了個上午,我們冇可能下午再來過,於是又在出面影影相。

第三天行程未完,待續‧‧‧


舊blog留言:
Chris - 啱啱 check 過 ticket.com.hk,坐Cathay 去杜拜,non-peak season 要 $4880,peak 仲要成$5600,仲未先包稅 ,所以個團費點都會有番咁上下 !
  • River - 多謝報料!唔知旅行社佢自己訂機票成本價平過ticket.com.hk幾多呢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