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避寒之旅 - 第二天(c)

準備乘坐水上的士ARBA(簡陋艇仔一隻),橫渡杜拜河灣,大約HK$2.2一位。




尾舵

前往一個賣黃金珠寶的地區Gold Souk。

影了幾隻庸俗品味的手錶。


我覺得在這裡待得太久,坐低好無聊的影一下個天花。

吃了餐地方與食物質素都頗差的中餐後,大約下午三時多便前往酒店休息,因為不計飛機上,我們接近24小時沒有休息過。我們三天的酒店是聲稱五星級的Dhow Palace Hotel。我覺得只是四星級,房間好大,LCD電視,但張床太高,不過又沒有相應的長,六尺或以上高人士會嫌短。浴室沒有活動花灑,個人習慣來說沖涼不方便。入住三天酒店每人送一支水,入住一天也是一支水,甚麼邏輯?


休息兩小時左右,五時半出發吃晚餐,是午餐那間餐廳同集團的中餐廳,即是繼續難吃,不過地方較好。之後前往每年一度的購物嘉年華(Global Village),這裡我認為好值得多行一點,但時間不足。

第二天行程結束。

第三天


舊blog留言:
Chris - 三天都是住同一間酒店 ? 呢個團忙唔忙碌 ?  定真係嘆世界團 ?
  • River - 是,三天都住同一間酒店。我嫌不夠忙碌,我並不要求嘆世界,只求增廣見聞。
Kingmanyi - 我最鍾意最加果隻錶!
  • River - 咁就要睇多D: http://www.ejewelryking.com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40&osCsid=a5107292b6734f74d94599558304cad9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