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避寒之旅 - 第一及二天(a)

今次參加新華的杜拜六天遊,第一天乘坐國泰23:55分班機,是呀,所謂第一天其實頂多得三小時,即是21:00在機場集合,由領隊照顧我們開始計。飛機實際起飛時間是十二點四左右,飛了八個多小時,我在機上睡不著,於當地時間五時多抵達(香港時間比杜拜快四小時)。
杜拜機場,步行去入境大堂,行好遠!入境處官員據說都是杜拜本土人,薪高工作休閒,所以效率不很高,一路傾計一路處理入境。

行李已取,等出機場。杜拜有不少送車的卓頭。

在一間四星級酒店吃自助早餐。

酒店大門與及我們的旅遊巴士。

附近的一個路牌。

吃完早餐就前往馬場。




留意地上的灌溉裝置,由於乾燥高溫缺水,沙土又容易流失水份,所以要長期連上膠水管,管上佈滿小孔,水就不斷的慢慢滲出,使泥土長期在濕潤狀態,植物才能夠生長。

在旅遊巴士上遠攝杜拜塔Burj Dubai,將會是杜拜的新地標,與及全球最高的建築物,據說是臺北101的兩倍高!

領隊帶我們到現時的地標:帆船酒店Burj Al Arab 旁邊的沙灘影相。這是一處很好的地方攝影帆船酒店。


第二天行程未完,待續‧‧‧


舊blog留言:
Chris - 睇完你 d 相 ,杜拜比我感覺都幾現代化,市容整潔,果然係有錢人國家,不過唔知會唔會貧富差距大,還是個個都係有錢佬 ! 
睇你食 d 早餐,都 OK 正 bor,似乎好過東歐果 d,有無影下 d 酒店房間相睇下。
  • River - 據說當地人個個都是有錢佬,相對少錢是外來打工的人,是否窮人就不知道,不過來得打工的,收入應該好過佢地家鄉,還有,這裡我未見過乞丐。  東歐的酒店早餐都好好架,係出街的午餐晚餐較差。  有影酒店房間,幾大架。我會每日都出一篇旅程,吊下你癮,哈哈!
Kingmanyi - 有冇住 帆船酒店呀???
  • River - 冇,帆船酒店的名氣太大,收費太高了,入住一晚要加HK$8000,相對來說,我認為入住阿拉伯皇宮酒店一晚只加HK$2500,性價比高得多。第四天會參觀阿拉伯皇宮酒店,相信你會認同我的睇法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