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檔貨不一定好

十月尾老友kingmanyi的電腦壞了,我還在他的BLOG說我部電腦一樣跟他的用了將近四年,性能還算好,都已經說了touchwood,怎知上週終於仆低。其實不是突然出事,在十月已經開始有時開動不了,底板燈沒有亮起,好像完全沒有電,但待一會(5至30分鐘)又回復正常。上週不知道是否跟天氣冷有關,待了一小時也不能起動,最後與另一位老友Chris傾談後,懷疑是火牛出事。最後換了隻2themax火牛就一切正常了。

其實我一直都是懷疑底板多一點,因為當年是買了一部高檔的Enermax 460W火牛,就是希望它會比較耐用。隻火牛用了將近四年,應該不可以說很差,但與Chris傾談後,他的電腦一樣今年壞火牛,一樣用了將近四年,不過他用的牛雖未去到雞牛級數,頂多只是中檔貨,而且400W不夠,再加上負荷也較我的電腦多,所以高檔貨不一定好(至少以耐用程度來說)!
又看看這部400W的2themax火牛可以玩幾耐?
為什麼選擇它?主要是喜愛它的cable management,不會一大捆沒有用上的電線也塞入機箱,整齊得多。不過呢,那部Enermax火牛有一樣東西是較優勝的,就是夠靜!


舊blog留言:
Chris - 貴野未必好,平野一定差,呢句話至少能 apply 在火牛身上!  火牛真係唔好慳 !
  • River - 歡迎蜘蛛俠光臨寒舍。
Kingmanyi - 你隻牛幾正喎! 
樣樣野都可以慳, 火牛真係要買靚d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