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田源‧城門水塘

星期日我與一班朋友去試試一間在荃灣新開的餐廳:寶田源純素餐廳 (Green Fresh Vegan Restaurant),地址:荃灣大河道77-89號寶成樓地下9號舖。這餐廳的食品除了無動物肉,還沒有蛋奶及五辛(例如洋蔥)。我們都是叫午市套餐。
寶田源
D餐:烤鵝片配南瓜薯蓉及蔬菜配當日蘑菇湯


當日午市餐牌

加 $18 的素芝士餅,用豆腐和腰果做,好食

$60一個午餐,份量不多加上荃灣區,實在很貴。我並不睇好這餐廳的生意,要知道荃灣不是灣仔、尖沙咀等高物價區,加上荃灣區已有多間素食店,並價錢較平。另外,餐廳不近港鐵站,更在行人天橋旁,風水上算是陰地,人流不多。除非她們有一兩味鎮店菜色,人冇你有,人有你精,才會吸引到人故意找上門及不計較高昂收費。

吃完午餐,我們就殺上城門水塘。本來打算乘搭小巴,但人龍太長,唯有改搭的士。

餵馬騮罰款一萬,所以牠們主要靠搶和執垃圾,與及天然食物充饑

城門水塘

水塘應該是城門交野公園最美麗的風景



一個汽水罐...

我們行到這裡就回頭,要行完全部一定要一早去

沉思

(2017-11-27 更新)
上星期六去幫襯寶田源,情況跟兩年幾前很不同。我叫了個意大利飯,午餐價格回落到 $50水平,而且份量足。以現在物價來說並不算貴,希望佢繼續做下去,生意興隆!

留言

  1. 素芝士用甚麽做的呢?

    你去的是城門水塘?(馬騮山是石梨貝/九龍水塘)

    一邊曬太陽一面沉思,人類的祖先可能就是如些獲得智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素芝士用豆腐和腰果做。
      吓!馬騮山是石梨貝/九龍水塘...原來我的郊野公園知識是那麼貧乏...要執執佢了。 -__-

      刪除

發佈留言